工作要瘋了

要瘋了....要瘋了...要瘋了...

因為30號要去巴里島 去開心

但是 我一把到5/5號的影片全剪光才能出去




要瘋了....要瘋了...要瘋了...

好累好多片

跟在大學交作品一樣 天天在剩幾片 幾樣

成長*3 相本*2 slide show *7 婚禮紀錄*2

我的天我的天


要瘋了....要瘋了...要瘋了...


身體不好的我又每天來出些小差錯

不是肚子痛拉肚就是頭痛

要瘋了....要瘋了...要瘋了...

我只不過去個五天玩.....


阿.....回來看到上一定又積一堆東西

要瘋了....要瘋了...要瘋了...

難怪大老闆身體都有毛病 根本不能休假咩...


我稿不好不回來了 我要當偷渡客 台灣壓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