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FROM: 點我名的人:佩佩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可以做朋友嗎?

A:不知道,每個人不同吧。我認為最好還是不要...免得未來麻煩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媽的工作壓力大沒時間出去玩錢又少事情又多也沒辦法快點和鼻鼻搬出來住(看得出來我真的很鬱悶)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今天早上夢到朋友問我幹麼化妝,明明沒畫,結果我朋友就說『哇 那你皮膚好好唷~』 (醒來全是假的拉>"<)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30號要和愛人去巴里島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不能 如果有讓我知道我還是會生氣,少以為這樣就不是謊

06. 如何減肥?

A:少吃多運動多喝水早睡早起身體好

07. 最想做什麼事

A:環遊世界(從小到大都不變得事)

08.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會怎麼揮霍這筆錢?

A:先拿一半去投資讓前滾錢更多錢 在開工作室 賺更多錢 不過我想第一件事就是去辦歐洲自由行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較幸福?

A:個人認為當然被愛

10. 最想跟男朋友說什麼?

A:我愛你,謝謝你看上我,感激。

11. 如果可以選擇這輩子當任何的東西,最想當什麼?

A: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這就像女朋友問男朋友說 你愛我媽還是愛我一樣意思= =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和他相處多久,就用雙倍時間。

14. 最想終渡一生的地方..?

A:有海很藍很藍,可以脫光光都沒人會說話的地方。(希臘吧!)

15.如果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大家都天天開開心心健康沒煩惱    自己有個甜蜜幸福的家     兩人環遊世界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吃屎吧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唷...姊姊..其實我有點忙...不過還是很開心你點我

18. 最想改掉自己什麼樣的壞習慣?

A:無可救藥的健忘

19.你現在最想幹麻?

A:放下一切環遊世界


20.如果可以的話,你最想和哪些人說什麼話?

A:....其實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是個無話不說的小孩


被點名者:想被點就被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