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累

覺得現在這份工作好不健康 薪水又少

剪接師真不是人幹得
 
他讓我腰酸背痛 又讓我做夢都夢到剪接

雖然替新人完成夢想是我的榮幸

但是真的好累

推積如山的事壓著我

像以前輕鬆自在再也沒有


說好給自己兩年時間學習  接下來就要準備工作室規劃

每著設計人都會有自己工作室的夢想  能不能成功  我想我對事業的心也還沒到那麼強烈


畢竟現在對我來說是夢  我的傻瓜腦袋還沒辦法應付那多事

連一件事情都記不好了  唉   有健忘症的人開工作室搞不好連公司名字都忘記了

未來不管有沒成功

我的目標就很簡單
 

和我愛的人能過的不缺的日子  有時還可以代父母親出國玩

自己也工作得很開心 假日可以去郊外  放假可以去國外

不要很多錢  只要很多閒卻又能過的很好

不過真的不小心賺了很多錢  那我一定要去買遊艇在海上住個幾天  在陸上住個幾天 哈


現在真該好好學習  

在等待mac電腦改版時

我不小心花了一大筆錢 真是不小心 

但我想我沒後悔  因為我實在是太期待和自己喜歡的人出國玩

很多朋友說  『很多情侶出國後回國就分手了』

其實我聽了也沒很害怕什麼 

如果是結婚了才需要害怕吧

這樣多嘗試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適合什麼地雷在哪

如果真的不合也早早結束 早早傷心

說到這


恭喜純妹要結婚了



生命裡第一個朋友結婚還算你厲害

7年也夠久你熬出頭了

我可是會把你的影片做高級點  會把你修瘦點 哈哈哈  開玩笑


還有恭喜親愛的妹妹 推徵上翡翠灣渡假中心實習



你終於可以來台北了


好累

做這份工作真累

天天在期待出去玩的日子  禮拜六 禮拜天...下禮拜六 下禮拜天...下下禮拜六下下禮拜天..................................

夏天就該出去玩咩....待在室內好痛苦阿...

我真是閒不下來

我要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