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把他做完了

原本是估計五天左右...

沒想到這對可愛的新人既然跟我說他們禮拜五就要到高雄去迎娶了

我只好就..流淚流汗的做了

還好還趕得出來

求婚真的是很讓女生感動的一刻

也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事情吧


我問我媽

【拔有沒跟你求過婚?】

他只有很黯淡的說

【沒有阿...總覺得時間到就該結了就這樣..!】

真糟糕的男人


一個女生願意把一生都奉獻給你

應該要好好的求婚才對阿


不過我聽到這對新人說他們再一起6天就求婚了


我實在是.......驚訝了!


到現在一起也3年了 我只看他們越來越相愛

真的很羨慕

祝福他們


他們是兩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