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了好多假,

又剛好天氣好好好開心唷!

我最最愛大太陽大太陽!!

我要把握每個大太陽出現的時光!

就因為這樣想...所以我禮拜六去台大走走,裡拜天去陽明山走走

都是去走走....沒錯..連續中暑兩天...= =

就頂著大太陽很開心的跳著跑著~結果還沒回到家就掛了..

大媽說的沒錯,人生若要美麗,哀.就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阿...

是阿...健康身體阿...別離我遠去阿>"<


前幾天..做了好多夢...都是夢到我去巴里島= =

我要瘋了,就像畢業旅行一樣,每次要出去玩前,

就會開始妄想症或是興奮症,

我想我要持續到30號吧...

偶爾半夜還要去衝浪....的日子


還有,欠殺的北鼻,既然在我們看電影看到很晚的那天,

你說你早上五點要去掃墓,但是你卻被我拖到半夜兩點才睡..

我睡時就很擔心很後悔不該扥你到那麼晚的

果然,早上就出事了,

手機打不通,你家人都到山上了你明明比他們早出門都還沒到,

胖胖打給我,問我知不知道你在哪?

我聽到這消息後,就快瘋了,一心只想衝去找你,因為如果發生什麼事,

我實在要說聲對不起我的父母和你一起發生什麼事了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身邊的人離開我...真是玩蛋

我媽安慰著我,說你做事警慎,騎車技術好不會有事的,要我回家等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

但我就一直 哭一直 哭.......已經要坐捷運了

你丟了一句後掛了電話...【你知道孝順是什麼嗎?就是不要讓父母擔心】

我很難過..我真的讓你擔心

北鼻已經有很多人在找..我沒車也沒方向又遠

我真的只是添麻煩

就默默的回家,回家後還得擦乾眼淚安慰我媽...

婐爸媽們還細心分析把8里的路線,說那裡很亂你一定迷路了

我心想對你是路癡..一定是你迷路了...要想好的不能壞的...

還好後來你找到了,否則我真的..

欠打真的很欠打!!!

還不給我手機充電,他乃的也不下來打個電話

全世界都在找你為你擔心!!他乃的你欠我一客王品...

我細胞死了不知道幾萬個.........................................................



不過經過了這件事才發現..我似乎比以前更愛你了..............哀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