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直想著你
 
我又回到以前那患得患失

記得那時候 我想著 我一定要再找個愛我比我愛他的還多的人

這樣我就不會患得患失
我永遠不會傷心
我只要享受他對我的愛 不用付出我對他的愛然後在傷心
我只要天天被他逗著笑 我不用天天擔心他對別人比較好然後我吃很大的醋
我只要小小的喜歡他 我就會得到大大的愛
我永遠不用受他的氣 也不用擔他的心 
我不用擔心他會輕易的不愛我
我不用擔心 他會覺得誰誰誰比我好
我會被他愛的很有自信
我會住在他的城堡裡被喝護著
我知道 在他眼裡 我是最重要的

這樣我就不會傷心了
我一定會很開心

但就像李小燕說的 最後還是會愛上的
都在一起了

感情不是互相的絕對是撐不久的

我後來確實是找了個愛我比我愛他還多的人在一起

確實是享受了他無限大的愛

但是那只是短暫的
但是  他還是會生氣

 之前享受了他無限大的愛
現在變得離不開了 因為離開都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那樣無限大


非常甜 非常苦

甜的是好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好想念好想念

苦的是 不能24小時粘著你

我真的很討厭熱戀的感覺  好像會耽誤很多事 整個人像中邪一樣
而且又有幻想症
連做夢劇情都會變
 


到頭來 我還是跟了我很愛很愛的人在一起
慶幸的是  還好他也很愛很愛我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苦的感覺
這會難過 會吵架

我真不適合交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