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

或許我還沒把全世界的巧克力都吃光,

但基本上百貨公司架上,我幾乎都吃過了。


有的貴的要死卻很甜不好吃.....(在此就不說牌子了)


有一天,Stan同學

為了感激我介紹正妹同學給他,特地從LA寄來一片巧克力

包裝看起來還好,

我想他大概是路上經過隨便一家便利商店買的吧!

我隨性拿起來吃了一口...

沒想到是那麼的好吃!!!

甜而不膩~而且有巧克力原始香味~還很滑順口.....實在是太棒了..

果然....好貨都不會進台灣...都要用很貴的價錢才能從台灣買到!

就像上次那隻guess手表一樣...


stan先生!!我還想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