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寵物。


neco 最近都跟阿罵在一起了,天天都粘著阿罵不要他媽了

阿罵都跟neco說....『你媽媽都不回家,他不要你了....』

壞人!


neco只有在我睡覺跑來跟我喵一聲應付我一下...後來還是...跑去跟他阿罵睡了...=..=
果然小孩都黏老人.....


Puppy也是永遠在轉圈圈 他的走路方式就是邊轉邊走...
他是一隻平衡感很好的狗.....

uno 最近.........身體真的不好



我的乖兒子

他平常都很乖

現在都睡不好....因為會吐...

藥也不吃

貓咪真的生病很難稿

脾氣怪就算了,吃藥還會吐泡泡....................心情不好就不吃不喝

我又不會貓語又不能安慰他

uno 真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回覆之前胖嘟嘟的樣子

媽咪為你向上帝伯伯祈禱..

希望你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