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真的不懂


到底為什麼老人家愛管東管西 ?

如果真的是為了我們好 那為什麼不覺得我們快樂最重要?

如果是怕我們現在快樂以後後悔 那為什麼不想我們也曾快樂過?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

每個人走的路都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 誰說一定不會跟對方吵架? 絕對沒人敢打包票!

我自己個性又不好 又懶 又愛管 又不會煮飯 又不女人 又粗魯 又白痴不細心 又不好看

要找到頂上男人 是有多簡單?

你要我等 慢慢等 

我只能說 現在這社會 白馬王子不是要等就等的到的

再說 我能力或許會變 但是個性大致上已經定型了

是要我找多好的男人?

身高?沒安全感?

原來care的是這個


安全感是放在心中的  哪有人安全感放在外表?

一個男人長得雄壯威武 整天出門在外喝的醉醺醺 到處拈花惹草 或是游手好閒 容易衝動
那有安全感可言?

媽的 把我帶離我愛的人身邊我才沒安全感

大人總是愛自以為自己走過很多路來看我的現在正在走的路
老是做一堆矛盾的事情 說一堆矛盾的話

高血壓說不能吃海鮮大餐  卻天天喝酒抽煙熬夜

大人說錯話從不承認  大人跟老人真煩

說這些真難過
北鼻聽到一定也很難過
身高不高不是他願意的  身高高也不是我願意的
為的大家眼光就不能在一起 這是哪們子規定
笑我們 就笑吧

樓上的郎才女貌 還不是搞得傾家蕩產 外遇連連發
那又代表什麼?

心靈契合是最重要的吧!
兩個人的事  是只有兩個人最懂
北鼻的好 也只有我最知道
(雖然有時真的很機歪...)


不過這些難過的事 要可以讓鼻知道
不可以讓他知道   噓

只要讓他知道我是最愛他的就好了!



我是最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