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工作到很晚才去享用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鼻鼻希望我不要做了,
心疼我那麼累的在賺錢。


的確,真的挺累人的。

但是我沒那麼開心的工作過!

(大概是因為沒人想要中用我的原因吧!莫名其妙就被炒掉!真他oxox..)

但是這次工作我可以自行設計 一切操控80%都在我手上,
這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加上幸福產業 ,我做出來的片子是讓別人看一輩子的。

在我手中,是新人們的終身大事錄影!

我沒說我很偉大 ,只是我覺得能做這個很棒而已 !就我而言。


看得出來 ,這工作並不好賺 ,也不是會賺錢的工作,

但是能找到和興趣相關的工作,又那麼開心 ,我認為是不簡單的!


犧牲我們的時間,讓我的男人很不爽,
但又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這是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