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婚禮mv時 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著他們的成長故事 愛情故事 到結婚

整個就是很幸福

做一做會開始幻想說自己以後和北鼻的婚理是怎樣的

也很想用我們的mv

但是我又想了一下 mv做出來了 看的很開心

但是
我們又沒結婚 搞得自己很空虛幹麼>"<

不過在這工作真的有點幸福

只是遇到大好日子時 要加班到很晚

北鼻原本也是一直 加班
那時我的工作實在可以以清幽來形容

但是他天天加班 我天天等他
我討厭這樣

所以當時我就立下 一定要找分也要加班的工作 讓我們可以一起加班 一起回家

結果...

我找過頭了

他加班頂多到9點 而我是12點

嗚嗚嗚嗚 還是不能一起回家 還要變成他等我 我還要被他罵

是怎樣???風水輪流轉嗎?
真是夠了

我還要被他罵
我就真的很努力了

為什麼要一直 念我?念得比我們老闆還兇

我心理一直 想著 "人要無可救藥的樂觀 "

但漸漸會覺得 他媽的我是無可救藥的白痴>"<



不過作品出來很開心
難怪傳播業都沒傳什麼錢

實在是太時間在算檔案了!


我實在是很容易被受影響了
看來看去
真的有點想結婚了

糟糕
對方沒求婚我結個屁

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