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我相信看完的人都想說這句話吧!

看了2個禮拜

"看完就是博士,巫婆湯似的深廣魔力"
但是我感覺沒什麼魔力
只覺得
天呀!我了解了好多東西...
例如
原來極地深海是藍的 很漂亮的藍 因為沒太多綠色藻類 所以是藍的
想到就好美

原以為我大概兩天就能看完
因為哈利波特我一天就看完了
不過他真的有巫婆湯的魔力  字數實在有夠多
如果不是因為我愛海洋
我絕對看不到1/20就放下了

-----------------------------------------------------------------------

這是本 環保  科技進步  自然 生物  石油  海洋  自大狂  的書



就是一群細胞組成的 
簡單來說
他們簡單的單細胞生物

但是他們從地球成形後
就一直生存到現在
研究者說

上帝創造了他 
代表地球
他是地球一份子
而我們也是

但是我們有了智慧  有了科技  有了主宰能力後
就開始破壞大自然  破壞我們居住的家  呼吸的空氣  賴以生存的地方
群說
人的智慧 是有範圍的 
而超出了範圍 所有的一切對人類都變成混沌了

突如其來的鯨群攻擊事件 ?
鯨不會莫名攻擊人類

人類都被數字給固定了
標準化

群說
多少女生套用標準model身材
家庭有1-2個孩子
中國平均壽命63
以致我們忽視了正常出自異常
他讓我們忽略了變化
讓我們脫離世界

大自然的變化
不是人的腦袋  學的很多知識  上名校 研究20年
就能理解的

大自然比我們都活了好久好久好久
他傳遞的訊息
比我們用 訴說的 描述的 真實多了

而我們在這樣下去
有天會跟書中一樣

台灣如此的小
海嘯來了
哪種顏色獲勝?社會地位多高?賺多少錢?
還來不及說我愛你
所有的一切都沒了

很簡單
也很複雜

不過群還是有美國好萊鎢電影影子
因為他說了
美國總是拯救全世界的大好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