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了解
我無法等待
我寧願走2小時的路
我也不想在同個地方發呆等你2小時
就像你寧願在家樓下等我  不上來座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等待方式
總而言之 我是等了你

我累是因為今天工作到5點半沒休息
不是走了路而累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殘忍
你看不出來我不敢多說話嗎?
我難道不知道你很累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少說話

我知道你很累的時候 總是會拿我出氣
這是很久以前就會的事
我也因為很可悲的愛了你 無法改變什麼
只能在你很累時少說話
你拿早上的事來對我生氣
加上我又說了話讓你不開心
我相信我們都只是太累再拿對方傷害

難過到不知道說什麼
你是我依靠
既然還拿我傷害
還是因為最愛的人才有這權力?
對最愛的人釋放自己的壓力
我真的很難過
呵呵 很好笑的是 我已經常常這樣了
想裝笑臉 也維持不到一天

今天中午你很忙 我也傳訊給你怕你煩
癡呆的以為等你忙完會來找我
誰知道你早已吃了飯
在之前 你都是11點跟我說你中午會出去還是怎樣
這次你只說你很忙而已
我就等你
我真的好笨的無可救藥
我不能一直 為你為中心
但我真的越來越無可自拔 我像智障一樣
你一笑我就開心  對我好我就天ㄚ 好感動 但你一生氣世界就崩塌

我真的成為我眼中的白痴

我成為你生氣對我生氣的對象

原本不會生氣的話 在你累累的耳裡 都成了炸彈

我們到底有沒未來
是因為沒住在一起嗎?

說了很多沒懷疑 但就是不懂我
我到底要怎樣證明我沒懷疑你呢?

他媽的腦子就一直 亂想
為什麼是我的錯呢?
杜爛是什麼?

我真的很愛被男人這兩個字
在10年前也有人說過
你說別人說過的話 但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今天等了你三小時
很像我是智障
壞來的是吵架  我好難過
或許我的難過你以習慣
久了就不重視了吧
感動不到一天就變殘忍
我的心受不了那麼大

我真的好想死掉
說消失好了  親人不會難過 因為他們不記得有我 不記得生我
這樣的日子好痛苦
說學習人生
但是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那麼多
為什麼要互相猜忌 我也不懂
為什麼
有好多為什麼都好複雜
我根本不適合生存
我實在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了


鼻鼻對不起
如果可以就不要在愛我了
我總是讓你累讓你無法好好工作讓你傷心難過讓你很累很累很累
上班時說無聊的話
我在你上班對你說無聊的話
我在你上班對你說無聊的話
句句就像刀砍了我心

不要對我好又讓我傷心
我承擔不起
畢竟狠狠一擊比嚐了甜頭在受死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