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懂你
人家說夫妻20年都還不了解對方
我真能體會

今天晚上我有事去中和
你知道我到那裡很遠
要轉車轉來轉去又下雨
所以你特地從新竹趕回來接我
還直接開車來接我
給我驚喜

你那麼累
晚上又要去八德路拿東西
載我到中和 自己又要開回公司
然後再去八德路
去玩又來載我回家
感動

在一起那麼久
我一直懷疑你很累就懶的理我
只會說些好聽的話安慰我
或是壓跟不知道我其實在難過
就像之前你常睡過頭一樣.........或是遲到事件

其實男人只要一次好
可以抵掉所有不好印象
就像給糖吃一樣
可以忘掉所有不愉快
女生就是那麼笨

而男生都不知道
我們要的就那麼簡單不過的事

回家路上
還停在全聯
我心裡想
"哇靠...我尿急你還要買東西..果然還是不顧我..."

原來買的竟是替我補的青木瓜四物飲

謝謝鼻鼻

我好感動

鼻鼻今天真的不像你
到底哪天才是真的你?

謝謝你 北鼻



(我臉要爛了 狂漲痘痘 大家看到我12點還沒睡提醒我叫我快去睡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