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總是在吵架

你想要改掉我不好的習慣
我想要你永遠的配合我

我們合嗎?

現在大概已經不適合不合能解釋的
畢竟已經再一起了三年
該有吵架也吵了
不合 再說也只是藉口了


不喜歡我晚睡
不喜歡我問東問西
不喜歡我刺青

我其實都依循你的意思去做
如果我也相同的認為那是不好的事

但我希望你能了解
改掉習慣不是一兩天能做到的事

想和你討論未來
討論我們的夢
討論未來我們的家 是不是該有兩個各自的房間
NECO跟我 UNO跟你
還是乾脆讓他們住一間?

不想吵架你懂嗎?
如果說吵架是種溝通
那你就不該丟下一句話後掉頭就走
好像很帥一樣
留下茫然的我

有時候 會懷疑自己活著做什麼?
很多不懂的事
就像是為什麼要說氣話?
為什麼要假裝很帥?
為什麼長大後不能想哭就哭?哭了還得接受別人異樣眼光

其實我根本不想活著
現在沒死
只是因為愛我的人還在 不想讓他們傷心霸了
這世界紛紛擾擾
總是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不懂我的人也常常誤會我

活著就是要這樣猜來猜去嗎?

大人說的話
總是一附很有經驗很有道理似的
但是看的最清楚的總是小孩
因為大人的眼睛心靈有一半都被世俗蒙蔽了
孩子想長大 大人想變小


我現在想變小
是因為我已經是大人了嗎?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沒有笑容
其實sunshine早已經不見
當初這名子也忘了誰幫我取的
現在還真是對不起起他了

有時想想
其實也沒那麼糟
我四肢健全 父母親人都身體健康 喜歡的人也對我那麼好
又有工作

只是一些小小的十之八九不如意而已
不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我還是不開心
一直 在找那一塊
但找不到 自己也不知是缺了什麼?
像是失落的一角一樣

這樣脆弱的自己
不想被別人看到
我要隱藏
這算是膽小嗎?
還是不敢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害怕 我根本難以面對
我也不想別人這樣看我
我希望我還是那笑的很燦爛的sunshine
希望你還是那樣愛我
希望你懂我
懂我 救我 幫我
但我發現 你好像連自己都救不了

我這樣的人 還要靠別人救
真的很沒用
天使和魔鬼在交戰
明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但還是無所作為
好糟

希望有天

我能解脫

現在我想我要投進書中的世界
去另外的世界
才能讓自己不去想現實的複雜
我想忘掉
就這樣忘掉每一件會讓我傷心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