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所謂woman talk 

就是我和我媽的對話。

==========================================

在我爸今天出國前,
他們又吵架了,原因是因為我爸硬要我媽載他去機場。

我媽罵我爸 [你那是什麼窮外商公司?出差還要用到自己的車?!]

我爸只會說 [阿呀你不懂你不懂~]

加上我爸戶頭才離領薪水不到半個月,就全數不思義的花光,
我媽更是生氣。

所以,
我和我媽趁我爸不在,死命說他壞話。

==========================================

[你知道嗎?你霸今天叫我載他去機場就算了,
還命令東指揮西的
一大早還要我幫他收行李叫他起床,
一附就像是我出差一樣。]



[真的很機車!你又不是他媽!你對他太好了,
所以他根本就吃定你,

你幹麻不擺爛?就別理他阿!理他了自己又嫌煩又生氣。]



[你不知道他多會裝可憐,
等等又說我怎樣怎樣換了新公司就囂張起來
欺負他什麼的。]



[他就是激怒你,好讓你為他賣命阿!]



[後!我真是為他賣命!不只餵他,還為他們整個家!
你爸一毛錢都沒拿回來養家,
前幾天吃個火鍋,還要我請他們家裡的人吃,
還要接送,
拜託,當我凱子嗎?一次就算了
可是是每次!家裡水電瓦斯費垃圾大小事,
都是我在處理,
他就光那張嘴。辛苦的都是我
你知道嗎?今天他有拿錢回來就算了,
可是都沒有,還要我養他全家!]



[那你幹麻不搬走?!我真的很疑惑。]



[ㄟ  搬走是要下很大的勇氣去改變,
一搬就是撕破臉,我不想鬧的那難看。]



[但是你不搬走,然後又討厭這裏,
然後現在新公司壓力又大,那久了不就瘋了。]



[其實我不想搬,要搬也是他搬,這家他一毛都沒花過錢,
你還有買家具回家,他完全沒有,
所以我不覺得是我搬,再說,我只是在忍,今天他傷我8分,
還有2分沒做很絕,我是ok的,但是如果他到10分還不知禮義廉恥,
那我就是一去不回頭了!拜託,改變是需要培養的耶!]



[喔....可是你不覺得他已經傷你10分了嗎?又沒拿錢回家,
喝醉又鬧,
也沒為你做什麼事,
只會花你的錢找你麻煩!那你還在為他擔心什麼?]



[我沒為他擔心,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她真的很可憐,為朋友賣命賣到
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連家人都不體諒,而且他真的很會裝可憐。]



[為朋友賣命賣到什麼都沒有這是他活該阿!我原本也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久了就知道就是因為大家都看他這樣,所以他才天天不愁沒錢花
沒地方住沒衣服穿沒人愛!我們都太幫牠擦屁股了!]



[哀........................上輩子我想他一定是大好人,
然後我大概是整死牠的那個人,今生來還他債的。]



[哀........................那我大概是你身邊的小簍簍之類的..............]




[哀....你以後嫁老公千萬要看清楚!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悲]



[我已經看很清楚了,
長太帥會花心不安全的我不要,不想天天有女生跟我嗆聲

家裡人把他寵上天當老爺的我不要,以免我不當他老爺他當我奴隸,

小時候有被家暴的我不要,因為他心裡一定會有看不見的創傷,

家裏父母離過婚的我不要,因為他一定缺乏某方面的溫暖,

朋友太多多到走到哪裡遇到哪的我不要,
因為有時間認識那麼多朋友一定沒時間陪我,

學歷太高的我不要,因為一定會很自負,
以為全天下的事都是可以用科學證明的,

太愛玩的我不要,因為我已經很愛玩了不需要有個比我會玩的,

太愛追求自由刺激的我不要,
因為不知道他哪天才會定下來只看著我一人,

喝酒抽菸的我不要,因為我不想早死也不想對方久病纏身,

不孝順的我不要,連生他出來的媽媽的不愛了哪天也會離開我的,

不喜歡寵物的我不要,不懂得為其他生命付出的自私鬼不需要,

不愛乾淨的我不要,
我不想以後家裡髒兮兮都是由我來收拾他又不維持乾淨,

太大方的人我也不要,大方到最後只會苦了自己樂了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沒上進心整天只會嘴報的我不要,紙上談兵大家都會,

對朋友很好對家裡的人總是不客氣說話的我不要,幹麻找個吃裡扒外的人?

覺得什麼都是應該的人我不要,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要懂得感恩。

....................好像說太多了。]




[那完蛋了,我不想養你一輩子。]



[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又沒要你養。]



[哀,妳嫁不出去了。]



[]

================================================

原來,


我們今天的結論是,我嫁不出去了。


隨便啦!反正老娘寧願一個人也不會跟傷我心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