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想趁他還沒起床
就先去他家找他 想讓他來個措手不及小感動
(因為平常都是他來接我在一起出去)
但是誰知道在去他家的半路上
他就打給我
我剛好在公車上 聲音很吵
沒法騙他
就只好說 我在要去找他的路上

結果被他罵

 "你就打給我我去接你就好啦....幹麻....."
我就說
"因為你生日阿 我想讓你開心"
他又在那碎碎唸說
"後...又沒差...."

(讓我心情有點小沮喪..)

後來
到了他家

我拿出生日禮物送他
是他想要的包包
我以為他很很開心
結果他卻說

"拿回去退!"

我傻眼了我!!

他說
"你是要你這個月過的苦哈哈嗎??
我知道你剩多少錢
你買那麼貴的東西給我
我用的心理不會好受..........
我之前不就叫你不用送禮物給我了嗎?你就是不聽話!"


但是我就說 
"因為你生日阿...我想讓你開心阿!
你這樣說好傷我的心
我有存錢 我戶頭還有錢阿!"


他就是不信
硬是要帶我去退
硬是要馬上退
我說明天再退他不肯
就是要馬上

為什麼???
收到禮物不是很開心嗎?
加上我還有4000元可以活
一定要這麼要那麼生氣????
我存了很久..的錢

後來
他安慰我
說有錢再送我也不遲
只是現在我不想要這禮物
用了 然後看你天天吃泡麵 我會良心不安

所以他寧願這樣傷我的心?

後來
我沒怎樣了 畢竟今天是他生日
我不能不開心

換成他在安慰我了
帶我去吃我愛吃的牛排
在IKEA旁邊的OUTBACK

好吃的點是在麵包無線吃  可樂無限續杯

真好吃


變成他安慰我的生日
讓我真的無地自容
怎麼會搞成這樣
>"< 好固執的蠍子


不過還是祝鼻鼻

27大壽  心想事成  事業順利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