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送機   送大媽的機

要出國了  時間過好快

還以為會遲到  還好胖胖車開的快

還好我記錯路還能臨時想的起來


先到了機場  瀰漫著感傷的情緒

不過大家還是很歡樂的拍照  送禮物


等到最後一刻到的時候
該離開還是得離開
現實就是那麼現實

大媽要為自己的路走了   恩  很好!

祝福她


結果我們三個   向昀、小高粱和我

回到車上都無法說話  

還是打給大媽了

結果他小妞在享免稅商品的東西



批哩啪啦 最後祝福話說一說

車上又恢復到歡樂氣氛了
開始對某兩個人造口業
真是罪過罪過.






我媽昨天問我一句驚人的話

"你想結婚嗎?"

唷  是那麼想快點把女兒嫁出去唷?
我是想搬出去但不想嫁

"搬出去就等於嫁出去阿"

大姐完全不同好嗎?

我才剛畢業 沒錢沒事業
玩也沒玩夠
幹麻嫁人 跳進墳墓去

"那你每天早上出去半夜回來到不如嫁出去算了"

半夜出去還是有幫你買東西回來
家裡有有打掃不至於像垃圾場
.............................................................



我該說什麼呢?

讓我搬出去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