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面對這社會
是不是就要讓自己變的世故?

如果要賺大錢  讓自己事業更上一步
是不是就要讓自己變的現實?

如果說經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就會成長一些
是不是一定得經歷?

面對客戶 面對上面的頭 面對家人 面對朋友 面對情人

面對他們的臉  是不是都要不一樣?

面對客戶  不管他們多機歪  還是要像空姐一樣  客人永遠是最大?

面對上面的頭  是不是要會說話會做人  要會阿諛奉承  才有可能出頭天?

面對家人  是不是要把自己的心情放在肚子裡  不要讓他們知道才是對他們最好最放心?
                  是不是他們吵架都不甘我的事不要參與 才是識相的呢?

面對朋友  是不是要聽他們抱怨不用說建議  只要安靜當垃圾桶就好了?


很多人出了社會都變了
變的不像以前的他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變了
或是這原本就是原來的我

常常為了一些顧慮壓抑自己
為了表面的和平  把自己關起來

這是正確的嗎?

還是要大吵大鬧 爭取自己的權利呢?





怎麼那麼多事


單純一點  說話直接一點
不要讓我猜  我也不想猜
要罵我直接說  不要拐彎末角 
然後我聽不懂 又有理由繼續罵
為什麼大人總是這樣?  自己做錯事可以當沒事?  小孩犯了一點錯就好像應該天打雷劈
為什麼大人總是看不清事實?無法挽回的愛為什麼還要安慰自己 ?為什麼要委曲求全配合賤男人?
為什麼喝醉酒的人可以說話那麼大聲還認為自己是對的?錯了也不承認
為什麼面子那麼重要
好可悲的社會

身邊好多借鏡
我要看清  我不要變成那樣

(怪了 今天怎麼那麼感傷??? 禮拜五ㄟ!!!放假放假.........................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