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小黑    遲小雯   早點出門  早點回家  輕輕鬆鬆快回家  希望啦!! 說:

怕沒有去接你
 白小黑    遲小雯   早點出門  早點回家  輕輕鬆鬆快回家  希望啦!! 說:
你就不吃飯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鼻鼻真好


 白小黑    遲小雯   早點出門  早點回家  輕輕鬆鬆快回家  希望啦!! 說:
要吃飯啦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我再吃貢糖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粘牙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氣死人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想跟你..保持距離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但又想粘你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因為跟你保持距離似乎會回到剛在一起那樣子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太粘你又會吵架


 白小黑    遲小雯   早點出門  早點回家  輕輕鬆鬆快回家  希望啦!! 說:
今明清晨更涼 周日開始回溫不過清晨低溫在嘉義已經跌破十九度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我在感性的跟我愛人說話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結果我愛人卻回我氣溫
遲小ㄔˊ 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