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切都不是表面的這麼好

我們一向不合(你如果聽到這句話定會問我"現在說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承訴事實


是不是如果不愛對方了   會想盡辦法來逃離他?

但我沒有?!代表的是我還愛你嗎?


我不想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不會生氣
我不會要求一切
我不會強求

但我也不會告訴你

我希望你能發現  然後對我好
如果你沒發現 然後又繼續對我不好 或是忽略我

我們就完了

(這算自己偷偷的測試對方吧...)


你一下對我好  一下對我不好

我發一次大脾氣  你才會好
我久久不發 你又開始打回原形

忍了很久 不想繼續下去
但我說不出口

我還再眷戀你
眷戀你的手 會在騎車時都都把我手拉著抱你   三年以來都是這樣
眷戀你的吻 總是那麼的深情 像是要把我永遠記住
眷戀你的擁抱 總是希望給我多點安全感
眷戀你說話方式 
眷戀你會像小螞蟻一樣   看到地上有頭髮就不放過
眷戀你  我說什麼  你都幾乎會幫我
眷戀你 那害羞的表情 耍白痴的動作
眷戀你 學UNO的表情
眷戀你 用大手打我的手教我不要咬指甲了

我依賴你 我習慣有你的生活

但我們並不是那樣的適合

你說 我該怎辦?

人家說適不適合要看溝通
但是 我們試過很多次了 你也知道

都是兩敗俱傷

都愛對方
都不想讓步

感覺好矛盾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辦
我真的不知道
我希望我們都很開心
但我們有可能變好嗎?

你說 晚安   我也說晚安
你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我說 沒有  你快睡吧
你說 晚安
我發現我很捨不得掛電話   我怕這一掛  我們就沒未來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通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不對勁
但我說不出口

這事 談了很多遍了
結果永遠是不了了之

結果永遠是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