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對

下雨了??!(他OOXX....)

我們只好先吃些東西

豬肉炒飯和一杯可樂等雨停

他乃奶的  吃到一半我好像看到電??

一群不怕死的老外出發了
....
我們很鳥的還在等
等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

是等雨停呢?還是等...自己投降?

我們出發了  但還是在下雨

還沒下水 人都濕了
我先衝

划呀划
靠我根本壓不住
媽的  浪高我一個頭
衝過了
又來一個 更大 

沒力了  靠  翻船





我也沒力閉嘴巴
還吃到樹枝
有夠噁

好不容易爬上岸
都是傷

鼻罵了我  

換他下水

(亨 我看你多厲害)

唷  還真的是男人就是不一樣
他乃奶的可以滑那麼遠
我在岸上  淋雨發抖流血  看著隔壁老外也是划不過去的落魄樣 

下什麼鬼雨

後來雨大到看不到前面
我們才回去
500元 玩一小時

真是............................OOXXOO

兩個落湯雞  沖水  回車上開暖氣
衣服都先放在民宿忘記帶了
只好在車上吹暖氣



累斃了

後來我們豁出去
繼續淋雨去開方程式
管他的
開了20圈  好HIGH
全身又是泥巴  嘴巴都是沙
又很落魄的去沖水


接下來我們乾脆不穿衣服了
要玩玩到底算了 不穿衣服感覺還真好
真想把墾丁搬回台北


回飯店
只有累和腰酸背痛

泡著澡暖一下
又去大街吃東西了
開心  吃到東西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回去後民宿還附宵夜
坐在戶外 吹風  看煙火
好不想回去台北
真不想



說我沒出息也好
說我懶也好
我就是喜歡墾丁這種悠哉 人人臉上都是笑容的地方

有海有山
空氣都很自在
人都很親切


我喜歡 我不想回去

想歸想   還是得面對現實


隔天一早   我MC來了

這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再最後一天來
真感謝

回家路上
輪流開 輪流睡

到家下午三點

沒塞車


結束了   我們的假期   中秋節





這次出遊   是我們破紀錄最多天
還好
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