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家的採購

媽:"幫我買走起路來不會痛有好穿又漂亮的的高跟鞋~最好是淡藍色~你知道的 要配我那件衣服~"
    "壓!再順便去幫我看中正路上那家寶島眼鏡裡的一隻LEVI'S的鏡框~看好不好看 好看就幫我付訂金.."
    "帶些零食回來吧"

拔:"你回來時幫我買ICE CREAM""還有蛋和吐司!"
      "阿!幫我去給遲宇昂選一條皮帶~我要給他當生日禮物的~!你覺得好看就好~不要買超過3000阿!!"
     

全家 都等我買東西

我錢包多錢  回家戰利品多   但我的東西基本上大概也只有兩樣....

不過我很開心 大家都相信我的眼光

最近我媽還想請我去他新公司佈置設計櫥櫃

真是我的榮幸

我把家裡裝式的越來越好

也是我的榮幸

花錢   付出給家   是應該的  

但是我到視覺得付水電費沒啥意義.....................
(這句話給老人家聽到一定會罵我不孝)

孝順  也沒一定意義吧?!

大家都自認為付錢孝順就是真的孝順了

恩    我喜歡給他们他們想要過的生活

但是   逼我早回家  這我是辦不到了   別再免強我拉拉拉~~!!!


(還好現在被我催眠的有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