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是我太計較 太小心眼 太幼稚了

我媽上禮拜去美國出差

今天早上才回來

其實我很想她

畢竟沒人在家碎碎念還是挺不習慣的


出國前的行頭

也是我幫她準備的

希望他出國前美美   完後安全到家


今天早上5點 我爸去接機

他一回家  劈頭就罵我   怎麼不幫她拿東西

.........我在睡覺 而且他也沒打給我

然後又罵 我怎麼把狗關起來...

我半夜一直 被他踩醒.......不關起來我是要怎睡覺




他就開始琇琇puppy


maybe 是他太累
maybe 是他心情不好

當她心情不好時   只有狗不會遭殃

連我家的貓也要罵一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