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天天因為你不開心

是我的問題嗎?我不懂

你說我不會反省

但是我怎麼絕得你差異很大

你一下好 一下壞

好的時候超好


壞的時候六親不認
 
我只想要  真的超級簡單


我不懂 你怎麼會不懂

或許  今天沒見到面是我行程排的很滿

但是 你卻連一句想接我想見的話都沒說

我要的是感覺

是主動

主動表示你想我

你放在心裡

我不知道

做出來  不要靠一張嘴


沒見面沒關西

我只想要那種感覺

你也想見我的感覺



忍到不能再忍

就是退出的時候

一句話都不會說

一次機會也不會給

不會留念

不會回頭


但我還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