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自以為


認為你不會看路標

你說你討厭 我付出的東西

你說 我愛把東西亂折

你生氣

你不喜歡我鬼月去衝浪

你討厭

你生氣的

我很無辜


我定位 我看路標 我收著票

都是我

為什麼你要嫌?

如果你厲害

為什麼你不做

都是我的錯

我不想擔責任

但你沒想 都是我在擔才會被你罵

跟你在一起 好是很好

但是 有時後心臟真的要很強

敏感的你 容易傷到我

而我也是

有天 分開了怎辦?

我好難過 但我說不出口

你的好壞 很不穩定

其實你一點都不懂我

在一起或許真的因為習慣

不想分

但也不想繼續吵架

紀念日的下一篇

就是 吵架


好諷刺



這樣下去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會幸福嗎?


我好難過

非常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