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

我先是碎碎唸著上了北鼻的車(因為太陽大好熱)

鼻什麼都沒說

笑笑的看著我

隔了五分鐘  我念完了所有小事

餘光喵到後座

     
   [一束花]

我最愛白玫瑰


開心了  笑了  泛淚了

好賊

又沒說好要送禮物


============================


金山   去衝浪

但是

頭頂一片烏雲

似乎只能看海

但是   看海   已經讓我好舒服

和鼻鼻難得請假偷閒


過十分鐘  下大雨

鼻鼻去開車   把我這落湯雞接進來


笑一笑   很開心


大雨  一直持續到我們回台北



七點   101鳥地方

除了高級還是高級

不知道  靠窗原來是要兩個月前定

原本  鼻不喜歡這

我以為 他會喜歡

他一直碎碎念  挑毛病

我很難過


最後吃到東西   被東西感動了

還好有好吃到

我拿我的卡片

一夜沒睡的卡片

你拿出你的大手

想保護我的大手

我只希望

我們能像這樣

一直到以後

都不會吵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