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硬要逛五分舖

搞的我們兩個心酸酸

真不知道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一起瘋狂大採購

可以無所顧忌的花

五分舖真是的被詛咒的地方

進去裡面  不是很開心的出來  就是很傷心的出來


看到什麼都想要

難怪人家說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我想我不只衣櫃少一件

我鞋櫃啦 書櫃啦  ...等 都少很多

雖然看起來衣服好像都一樣

但是顏色 板型 款式  ..都差很多的

鞋子有分高跟 平底 球鞋 拖鞋 加上顏色....

書有故事 勵志 工具............................................


東西買不完阿

OK


花完了五分舖我再去加洲報名

哇靠

現在不是荷包扁扁



我的荷包  像是被榔頭打過似的

....................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