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睡覺是浪費時間的

平常上班很累 壓力也不錯大

假日應該不是浪費在睡覺上面

所以我都排滿滿   空下來的時間不是看書就是玩牌

市面上的電影我幾乎都看完了

錢也都花光了

呵呵

晚上和美雲 純 去 pasoul

沒去過

聽說比較低階

但事前也沒那麼多 因為是假日 反正玩到就好

跟著音樂起舞 釋放壓力真的很開心

又跟好朋友在一起 聊心事 真的很開心

但是時間總是這樣  不給面子 不收錢

死命的飛

4點

一下就過了

謝謝鼻鼻半夜被我挖起來來接我回家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家

還有一個愛我的鼻鼻

我真的很幸福

但是我希望被信任

希望長大不會被大家擔心

狂歡的代價就是皮膚變差


但我想 那是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