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常常下班回家看我的的回憶 整理我們的收集

我發現我們都變了

是不是變好 我也不知道
但絕對沒有變差
想當初 一開始 你的臉多台 我的臉多任信
你從討厭我穿裙子 到接受我化妝
討厭我跟別人玩的很瘋 到接受我半夜可以去朋友家打麻將不回家
討厭我哭 到會聽我訴苦
討厭我東西亂放 到幫我東西放好
討厭我穿高跟鞋 道會幫我選高跟鞋
你的一切一切改變 我都知道
真不知道你既然討厭我那麼多 那又為什麼要喜歡我?
你常常說 喜歡就是喜歡沒什麼理由


這是一種依靠 一種陪伴 一種互相扶持成長的感覺
而你說 我是你的最佳人選
我很開心 你會這樣認為
也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遠的路
我想我們離我們的夢想也不遠了
也一步一步在實現了
希望我們以後也能像現在這樣
雖然不像以前 住在一起
但是我們只要努力 相信這天不遠的
只要


不被現實殘酷考驗打敗
一直這樣下去
手牽手 完成彼此的夢



晴天 娃娃 掛在窗前微笑 雨 別弄濕你的外套



滴答 懷錶 代替我的心跳 哄著你睡著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只有最簡單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有我照顧

表情符號 到你螢幕傻笑 願 你今天心情都好
不倒 不倒 不倒翁就是我 愛你的宣告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沒有 更有效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我會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