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假日 我都很珍惜 

因為現在開始上班  扮演的腳色不在是學生 

才發現 當學生有多幸福

其實在畢業前我就知道了 所以那謝師宴的眼淚 是為了哀掉我即當失去我當學生的權利

現在的我

還是滿腦袋裝著夢想 裝著要去哪裡旅遊

只是多了 一個裝置  就是賺錢


假日 我會早早爬起

最早是4點就自動起床了

有點誇張 但是我不想浪費我的每個假日

再禮拜一到禮拜五  每天經過忠孝東路  每天都很想逛

但是我的腳步會不由自主帶我回家

因為他大概知道 我ㄧ逛明天一定很難爬起來

這禮拜 我看了三部電影  哈利波特 變型金剛 蜘蛛人3  把我沒看過的全部補起來

下禮拜預定是料理鼠王

禮拜天去做臉 把我的疲憊都釋放掉  

好讓禮拜一不會有症候群


又要上班了

GOGOGO~



P.S.固定的夢境  永遠不會改變 就像你對我的感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