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對我來說好重要!!!!

我發現你們忽略我我真的很傷心,

你說我想法有點偏激,每個圈圈有不同的人組成,

不是每個圈圈都有我,

雖然我認同你的想法,但我無法承受我的心情,

每次會找忽然不找落差很大,

我像個小寵物需要依賴,

ㄧ個人逛街很無趣,但是一個人吃飯更無法接受,

看了你們開開心心,

然後後來又開開心心,

是我見不得人好嗎?我不想再外為看的大家笑嘻嘻我卻被排擠。

 

還是我真的需要放鬆?創業是孤獨的,

孤獨會殺死我,狠狠的砍頭,

我好需要朋友,好需要需要一個可以依賴的朋友。

 

我好需要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