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起士片。

 

我ㄧ直很想吃,一直很愛吃,

但我發現我每次要買下手總是沒買。

就像牛奶一樣,

我知道牛奶是因為貴加上我不太能喝冰的,

所以我沒下手買它,雖然我很想喝。

但起士片我很想吃,我發現我好久沒吃了,

 

今天早上去7-11買了一包,很開心的付錢,

我終於買了耶!我以為我之前是因為太貴沒下手,

但是我明知道吃的東西多貴我都沒差,因為是吃的,

然而當我坐在我的辦公桌前,想要享用他時,

吃了一口,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所以回憶全部全部全部湧上來............

全部...真的是全部......

我的眼淚.眼全部掉下來....我沒有忍住...我根本傻眼忍不住...

那味道我永遠不會忘記。

 

小時候吃到大,是因為PUPPY愛吃,

小時候看書說狗狗發育期吃起士片很好,他就這樣一直吃到他走那天,

每次快過期就變成我幫她吃,PUPPY最後都吃膩,

但是我們絕得對他很好,那就當零食吃吧!

沒想到最後是他ㄧ口我ㄧ口,

過期了就放在冰凍庫,拿出來還是他ㄧ口我ㄧ口,

一口接著一口,眼淚一滴接著一滴,

我想起為什麼我那麼久沒吃起士片了,

忘了事情但是回憶永遠不會忘,9年了,

寶貝你走了9年了,寶貝我沒記你幾號離開我,我不想記得那恐怖的日子,

但是我永遠記得你生日,你生日那天我好想你,

我還記得你走後在夢中你很開心的坐在我的腳踏車上跟我出去玩,

我知道你真的是要離開我了,所以才在我夢中出現,

寶貝我好想夢到你,從那次起我再也沒夢到你了,

我的淚卻一直流到今天,我知道我自己要克服起士片,

要克服好多好多東西,寶貝你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我發現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你,沒有。

 

寶貝我知道你很開心,你要一直這樣開心,

在我心中你真的永遠是我的寶,

我真的好難過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