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本書"那些你沒陪我走過的日子",這是一本很寂寞的書。

說是寂寞,但是主角的生活多采多姿,一個人可以有自己想要的自由,

雖然會被自己的寂寞綁著,但是放開手也可以很自由。

 

主角失去了媽媽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看清楚更多也得到很多,

學會如何和父親相處之類的,我想很多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和父親相處吧!

 

這本很像慾望城市路線,不用依賴任何人也可以找出自己想要走的生活,

當然主角是很想依賴人,每個人都是,只是當自己發現人生竟是如此,又何必看不開讓自己生活不開心?

 

我今年目標是存八萬,考駕照,去LA找小舅住一個月,

但我沒達到,生日快到了又要長一歲了,意味著又要年底了,

我今年目標一個都沒達到,我有點傷心,

寶貝有得有失,沒有達到還是有得好很多意外的事情,人生總是如此充滿變數,

我懂,但會絕得自己很糟糕,連這樣小目標都達不到,

我開店了,是今年異想不到的,說實在我很開心畢竟沒想到我可以那麼棒!

 

但隨之而來的壓力好大好大,自己要控制時間金流,幾乎沒有娛樂,

是真的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要學習的事情好多,要面對的也好多,

妖魔鬼怪最多。

 

有時候吃ㄧ碗麵都會忍不住想哭,想著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想著以前跟媽媽吃麵桌上都是小菜滿漢全席,

現在吃麵卻是要很僅剩的錢去點吃的飽的東西,

很後悔在開店前去香港花了那麼多沒意義的東西,真的很後悔我本沒本錢擁有,

現在再審視自己一年的經過好多好多不應該做的是說的話,未來都要記得,

 

沒有更幸福為什麼要結婚?

恩,所以我對他說,你能給我屬於我的家我才嫁給你,

雖然相信你給的起,但是你給自己壓力那樣的大連我也有壓力跟著一起很大,

在幸福前開心都被磨掉了,連青春都被磨掉了,

一起種下的果實一定比較甜,但是那樣辛苦身體都壞了會不會到未來都沒機會嚐到果實呢?

 

 

我好怕被丟下,被我認識的人丟下....:(

我好怕被忽略,其實我人很大隻但我心真的很小,

我又在怕東怕西,我現在很想找人陪我大哭聽我說話,

小天使說我應該這樣做,或許我壓抑太久,我想我真的壓抑很久,

多久沒出去玩了。

 

既然好想回到以前,就不如好好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