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深奧....

我跟小白出去玩,但是玩得途中忽然淹大水,忽然冒出好多船,

有一艄船叫我們跳上去不然會滅頂,

小白先跳上去,接下來換我,但我跳上去後發現小白變成紙人了,

還有跳上去的形狀,只是是一張像手掌一樣大的小紙人,

我好驚訝!心裡慌張想著怎麼會這樣?

船上的人說我可以去一個地方找一位老師,他或許會知道該怎麼半。

 

船上的人帶我來到一個山洞,山洞裡的人竟然是言老師(是我以前認識很久的家教老師),

言老師說我先去休息,明天早上起來都會不一樣,

接下來我忘了,只是後來我好像要接受什麼任務,小白才會變回人,

言老師介紹一個男生給我,他說這男生會陪我完成任務,

我們一起做上公車要回家,但是我卻在公車上看見小白,

他旁邊坐著一個白白靜靜很可愛的女生,穿著很LADY的小洋裝,

他們填談天說笑,小白似乎不認識我,但我已經快氣瘋了,

 

我坐在位子上往後看著他們,我的腳不小心踢到椅邊的垃圾還黏黏的,

這時候我心理想如果小白在我身邊他一定會找衛生紙幫我擦,

我又回頭看他一眼,他跟本沒發現我還是在和那女生笑的很開心,

我哭了,

 

雖然言老師介紹的男生叫我把垃圾拿給她,但是我眼裡只有淚水,

我不知到公車要開往哪裡?但我很衝動的搶了司機的位子我自己開,

我很生氣,畫面看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劫持公車,

我直接開往F1賽車場,一下公車我就馬上跳到F1上面,

 

我想死掉,我想衝到我死掉。

 

但是由於我開車技術太高操(我在夢裡是這樣想著...哈哈哈哈)就是甩尾也不會打滑.0...

我不知到自己繞了幾圈,等我精疲力盡回到終點想離開這地方的時候,

小白在那等我,他對我說我們走吧!

像是什麼是都沒發生過一樣的表情,

我也什麼都沒問就跟著他回到言老師那裡,

言老師說我完成考驗了,雖然我不懂這到底是要考驗什麼?

現在淚也哭完了我只想回家。

 

離開前老師跟我說,第一:你要記得妳去廟裡拜拜時妳許願不要許事業圓滿,因為不可能有圓滿的事情。

第二:愛情不要記得他身邊任何女生。

 

我聽了霧煞煞,但我就只說了一句好和謝謝,就離開了。

 

小白也沒說話,水也退了,我們去牽車,就這樣我醒來了,

一醒來看到隔壁的他呼呼大睡,把尚把他搖醒問他要不要陪我去淡水,

他朦朧的說...可是下午要批貨...

我看了一下時鐘,才早上九點半,但想著她不可能再假日早起的算了,

小白已經三個月沒放假了,算了吧!

 

什麼都算了!我愛的海邊烤肉趴也算了!

很多很多為了夢想只好算了,雖然很傷心但也只好這樣,

貪心只會兩頭空,做什麼不後悔就好,也只能這樣想了。

 

希望有天,你能給我幸福,而不會問我事業和你要選哪一個這樣幼稚的話,

畢竟有了幸福沒有女人會想衝事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