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東西很不簡單,我從來沒想過有ㄧ天我會開始擺攤,

事情來的很忽然,也算是緣分,

我總是讓自己很忙永遠都保持兩份工作,不管到哪都是,

 

我的身體會被我搞壞,但事實上他大概壞的差不多了,

我也常常吃補品,想運動但滿腦袋一休息就只想睡覺,

 

賣衣服的學問真大,你知道你賣流行款的話大街小巷都會賣,

大家只是在比誰的成本低賣的快,

如果賣質感好特殊款,價錢又不能壓太低,客群也是特定的,

早上工作讓我沒時間天天批貨挑貨看貨,真的很吃虧,

 

晚上體力又快要不支,回家又要點貨,

每天都2.3點睡,還又應酬連休閒娛樂都沒了,

電話有不想說太多,頭每天都好痛,

哀..............................................

店裏問題又一堆,手中握的東西都不足。

 

寶貝阿,我也不想跟你一直吵架,但是事情說一次就好了阿,

我們踏出自己的第一不步了,已經不簡單了,

現在只要堅持下去繼續努力,碰到困難就叫他閃邊站,

努力就好了,我們會完成我們的夢想的,

我也是,我會努力保護自己的,

我們一定可以的,

 

一定一定一定,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