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那首歌,還是會想起你,

不是那種愛,而是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你的好他無法代替",我深刻體會到的是就連真的要代替還代替不了,

花了錢上課一定還學不會,因為這世界上每個人只有一個,

每個人對愛的人來說都是最特別的,

就像我今生注定的老公只有一個一樣,

即使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我ㄧ直都是這樣的懷疑猶豫,

所以很難打開自己封閉的心防。

 

 

或許上帝是要我看一下男友和老公的差別在於....

我ㄧ直希望和浪漫的男友在一起,

他會從背後抱住我對我說一些甜蜜的話,

或是手牽手走在校園,一些貼心的舉動,

浪漫和務實是有差距的,

結婚前,我只想跟男友交往不想跟一個類似老公的人生活,

然而,上帝讓我體會到,

男友的確很不可靠,甚至可恨。

 

我有戀愛潔癖,無法容許我男人害別的女人走太近,

還有很多很多正可人可以接受我無法接受的事情,

"喔 如果你不接受我你大可去找別人在一起"

我就是這樣神經病,但會傷到愛的人我知道,

我無法克制。

 

其實我恨我自己這樣,如果越愛他我就越嚴重,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們這類的人很可悲,就連當我們的情人也很可悲,

是阿,很可悲,

但是兩個愛在一起,如果懂得互相,那可以化可悲為力量,

我現在被呵護的好好,畢竟我也知道我不行這樣下去,

我要試著了解很多事情,不讓我的不安發作,

很多不安只是心中的妖魔鬼怪在作祟,事實上對方24H跟你在一起他能怎麼樣,

再說七年來,我沒有看過他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發瘋我懂,我需要的事冷靜相信和安慰,

互相太重要了,一起成長也是,

想改變鼻此也要對方願意為了兩個人的未來改變,

如果兩個人都有這種想法有多好,

就像我朋友說的,找到真愛人生成功一半,

我也這樣覺得,或許我現在不知道我身邊的愛是不是永恆,

但現在每分每秒只要我當下認定,我就視為永恆,

未來誰也說不定,現在此時此刻,我知道我自己很愛你就夠了。

 

因為你真的為我改變太多太多太多到我自己無法置信了。

讓我以前為你流的眼淚所受的苦,都直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