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己的問題嗎?為什麼要借別人錢?

說好不借錢的借了就要有丟到水溝的心態,但是我沒想到曾是我男人的人會這樣對我?

她沒有說不還,但就是沒還,

有一部分的人是這樣,說要做到的事情根本沒能力做到,

 

愛畫大餅又吃不下,傷了一堆人的心。

 

現在大家都靠著微薄的薪水生活,還要環東環西,

一萬元是我的辛苦錢,那曾經說很愛很愛很愛我的男人怎會捨得不快點還我?

我要去哪籌錢,我不想跟房東說可不可以下個月在繳,那真的很丟臉,

而且我想當每月繳錢的好房客,

好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既然知道為什麼還一直重蹈覆轍?

為什麼要跟我抱怨賺錢多累多累,那不是全世界每個人都在賺錢嗎?

不是只有你累吧...人生剩下抱怨還活著幹嘛?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明天是我25歲生日,我希望我以後放聰明一點!永遠都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