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跟誰有過節,我還是很容易就忘了當時的氣憤,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嗎?我會記仇,但我過了就不會氣了,

會覺得再生氣好像很幼稚,人生那麼短,

走了好多路,去過好多國家,看過好多東西,

這麼一點點小事算什麼,當下很氣跨不過那個點,總是自己專牛角尖,

害怕而無法踏出去,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似乎就是要衝的頭破血流,機會才是你的,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也不再乎會得到什麼,反正照自己的意思想做不後悔就去做了,

並對自己負責,就好啦!怕什麼?就這麼一點點事情,

錯了後悔了在爬起來繼續衝就好啦!

有努力有夢全世界都會有力量去幫你的,一定的!

要開心!快25歲了,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希望身邊的每個天天開心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