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一堆瘦子好奇怪,而且他們都在吃麻辣,

雖然說女人不是要很瘦很瘦才是最正,而是要身體健康,

但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胖了5KG,好難過....

我有怪僻,就是我討厭兩條大腿內側走起路來會磨趁,

我覺得好不舒服!

尤其是夏天流汗..

雖然說不用瘦到很瘦,但至少沒有肚子還有兩腿不能碰到吧!

而且穿群子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太胖而縮短到地面上的距離阿!

好討厭!現在在減肥,但是一直想吃東西,

作辦公室不吃東西又很想睡,現在去運動已經來不及,

只房都沈澱要好久才能打敗他,而我每天都想吃大魚大肉,

真希望到一個胖就是美的國家,那國家ㄧ定很幸福,

因為能吃就是福...

我也很福,但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